像專家一樣分配購買比特幣

在火幣上使用自動化交易程序的主要市場,可以在幾小時內實現比特幣的內部盈利。

Coinrule 加密儀表板
登上頭版
與前 10 名合作
軍用等級交易所
軍用等級
安全與加密
用戶反饋 Coinrule 自動交易工具
“在尋找新工具的加密程序時,我遇到了Coinrule。贏了!”

今天模型一個自動交易計劃

您是否一直關注 2019 年的比特幣路線圖?Coinrule的自動交易系統來了解市場的最新動態!Coinrule該應用程序正在運行。

建立規則

歷史數據上的測試規則性能

初始金額
投資期限
$1750 .00

測試你的計劃

安全地在交易所進行交易

我們的用戶可以在投資組合上使用添加的安全系統每天進行管理您的貨幣。Coinrule,你就永遠不會讓自己面對危險之中。Coinrule的自動交易指令是為了保護你而設計的。

建立規則

您計劃自己的交易模式並提交訂單XLM

Coinrule我們的團隊有行業經驗,並且知道如何在 Kraken 上交易比特幣等等。多年來,我們研究瞭如何打敗市場!

建立規則

基於流行的指標設計自動交易

Coinrule的覆蓋是需要足夠的對沖和發展的。您不需要提供賬戶的安全權限。Coinrule不能在任何時間公開您的資金。我們將您的 API 密鑰存儲在軍事級別覆蓋的整個服務器上。您始終可以覆蓋在賬戶上使用Coinrule進行購買和銷售。

當交易變化時觸發自動策略 基於最有希望的指標
不要求代碼 像 IFTTT 一樣簡單
管理鯨魚影響市場 最大化利潤

現在開始創建交易

接收自由交易信號,構建交易系統並管理您的投資組合 30天免費。

支持的交易所

Binance Coinbase 鯤 Okex 液體 Bitpand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