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投資組合上的加密交易程序和提交訂單比特幣

在賬戶和其他位置,對您的訂單進行建模,以便您工作

Coinrule 加密儀表板
登上頭版
與前 10 名合作
交易所
軍用等級
安全與加密
用戶反饋 Coinrule 自動交易工具
“在過去的三年中在密碼界見證最好的事情”
卡洛斯

設計一個通俗易懂的加密程序

Coinrule對於許多不同排序的投資者和交易員來說,這是有用的工具。我們的平台提供了廣泛的好處。您可以測試並實現自動策略來計劃您自己的交易系統和買入/賣出比特幣。您將非常方便地積累比特幣,維護的投資組合,攔截任何機會來保證不會丟失意外。

開始交易

歷史數據上的測試規則性能

初始金額
投資期限
$1750 .00

測試你的交易系統

安全地在錢包裡進行管理你的錢包

Coirule 有一個主要的目標,我們使您的交易策略更有效和更簡單的。加密貨幣市場是高度可操作的,只有自動交易系統才能充分利用任何可能出現在市場走勢中的機會。如何使用Coinrule為比特幣開始一個交易規則?命令你的自動交易使用If-This-Then-That邏輯,沒有編碼技能要求!

開始交易

您建造自己的交易機器併購買和出售 XMR

在Coinrule,我們每天都在聰明地提供新的點並改進我們的機器。事實上,我們與我們最先進的交易者連接,收集反饋和注意。

開始交易

基於安全指標開發規則

交易需要限制耐心、態度和程序。是什麼讓交易如此困難?人性和認知會對你的交易產生負面驅使。使用一個交易規則可以讓你任何交易者可能經歷關注、欣快和貪婪的影響同時,初學者也可以像專業人士一樣使用Coinrule進行交易!

當加密市場變化時觸發策略 基於最有希望的指標
不要求代碼 像 IFTTT 一樣簡單
管理移動市場 最大化利潤

立即開始創建計劃

接收自由交易信號,創建訂單並管理您的投資組合 30天免費。

支持的交易所

Binance Coinbase 鯤 Okex 液體 Bitpand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