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 HitBTC 上提交訂單比特幣

超過的加密空間,火幣上的自動化交易機器人可以輕鬆交易比特幣而不需要編碼

Coinrule 加密儀表板
登上頭版
與前 10 名合作
軍用等級交易所
的關注
安全與加密
用戶反饋 Coinrule 自動交易工具
“Coinrule它是一款最好的加密貨幣交易員,它允許製造交易工具,而無需機器編寫任何代碼。”
羅伯特·

建立自動化交易策略

Coinrule交付最有效的和最便利的加密貨幣APP。Coinrule,您可以根據比特幣的策略,並運行在不同的加密交換所,如raken上自動進行加密貨幣交易。

現在交易

歷史數據上的測試規則性能

初始金額
投資期限
$1750 .00

測試你的計劃

安全地在分配地進行管理你的貨幣

Coinrule滿足了許多類型的投資者和交易者的要求。在錢包上輕鬆地審查並在保護內部運行您的自動簡單管理您的貨幣,您的投資組合和擊敗市場,不會拒絕任何一個機會。

現在交易

計劃您自己的交易方法和購買和銷售 NANO

在這些市場波動率和較低的時間裡,一些alt仍然可能會帶來一個即使是一個水平的機會。你的密碼從來沒有像一個專業人士一樣!

現在交易

基於流行的指標設計自動交易

想知道沒有專業知識如何使你的交易計劃自動化嗎?Coinrule基於 If-This-The-The-That 的方法,我們允許一個用戶友好的應用程序和許多指導,將幫助您在方法上使用您的模型的第一個交易

當山寨幣市場變化時觸發自動交易 基於最有希望的指標
不是所有代碼 像 IFTTT 一樣簡單
管理投資動態 最大化利潤

通俗易懂的開始創建交易

接收自由交易信號,構建交易系統並管理您的資本 30天免費。

支持的交易所

Binance Coinbase 鯤 Okex 液體 Bitpand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