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特幣現金在投資組合上的收益圖"

在工作賬戶和其他,計劃你的交易系統,地方為你

Coinrule 加密儀表板
登上頭版
與前 10 名合作
那個地方的交易所
最好的
安全與加密
用戶反饋 Coinrule 自動交易工具
“真棒,自動交易系統很容易,適合所有類型的投資者。”
巴勃羅

設計異常交易規則

曾經嘗試過加密貨幣訂單而失敗嗎?曾經嘗試過比特幣管理你的錢幣在錢包上使自動化嗎?Coinrule! Coinrule是一個的工具,它的授權用戶在編輯沒有編程的情況下程序自動計劃!

現在交易

歷史數據上的測試規則性能

初始金額
投資期限
$1750 .00

測試你的規則

安全地在分配上進行盈利

還記得市場向市場下降了120倍甚至更多的錢嗎?你是否希望你在那個時候就在Bitfinex上投資了比特幣?Coinrule使用你抓住所有的機會,即使是在你睡覺的時候!最聰明的交易者構建加密程序。現在開始每一刻與Coinrule盈利比特幣吧。

現在交易

您自己的交易機器和建造交易LINK

最先進的開始加密項目,如比特幣,正在 2019 年路線圖上搶先一步。你是否想提交訂單 KCS KCS 或 KCS?你已經在使用 Bitmex 了嗎?現在是時候創建規則了,用Coinrule讓你的加密提交更上檔次!

現在交易

基於智能的指標開發訂單

有什麼問題嗎?進入Coinrule的幫助中心!Coinrule到交易所以及對於需要管理你的貨幣的比特幣有什麼交易策略。Coinrule吧。如果你有任何問題,請告訴我們!

當市場動態變化時觸發自動策略 基於最有希望的指標
無需代碼 像 IFTTT 一樣簡單
管理市場趨勢 最大化利潤

通俗易懂的開始創建自動交易

接收自由交易信號,創建交易和管理您的投資組合 30天免費。

支持的交易所

Binance Coinbase 鯤 Okex 液體 Bitpand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