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特幣鑽石在賬上的加密交易工具"

冠軍的市場,Bitfinex 上的加密交易平台可以輕鬆交易比特幣而不是需要編碼

Coinrule 加密儀表板
登上頭版
與前 10 名合作
那個地方的交易所
保證
安全與加密
用戶反饋 Coinrule 自動交易工具
“真棒,自動化加密程序更容易,適合所有級別的投資者。”
喬恩

建立交易系統,沒有休息時間

曾經嘗試過加密貨幣訂單而失敗嗎?Coinrule! Coinrule是一個的構建器,它允許用戶在沒有編程情況下的程序自動化的系統!

現在交易

歷史數據上的測試規則性能

初始金額
投資期限
$1750 .00

測試你的自動交易

安全地在分配地進行和銷售

還記得市場向市場下降了50倍甚至更多的錢嗎?你是否希望你在那個時候就在Bitmex上投資了比特幣?Coinrule讓你抓住每一個機會,即使是在你睡覺的時候!最聰明的交易者建造機器。現在開始每24小時與與Coinrule購買和出售比特幣吧。

現在交易

您自己的交易模式和盈利模式WAVES

最有前途的加密貨幣項目,如比特幣,正在 2019 年路線圖上推進。你是否想盈利 VET VET 或 VET?你已經在使用 Bitstamp 了嗎?現在是時候制定策略了,用Coinrule使你的盈利盈利專業水平!

現在交易

基於智能的指標開發交易系統

有什麼問題嗎?來了Coinrule的幫助中心!閱讀關於我們對沖你的提交訂單,我們如何註冊你的API,你如何連接Coinrule到交易所以及對於需要提交訂單的比特幣有什麼自動交易規則。立即交易Coinrule吧。如果你有任何問題,請告訴我們!

當市場動態變化時觸發交易系統 基於最有希望的指標
不是所有代碼 像 IFTTT 一樣簡單
管理投資動態 最大化利潤

現在開始創建策略

接收自由交易信號,創建規則和管理您的分配 30天免費。

支持的交易所

Binance Coinbase 鯤 Okex 液體 Bitpand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