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交易所上的加密貨幣交易策略以及購買和出售比特幣

在分配和其他地方,設計你的交易系統,讓你工作

Coinrule Crypto Dashboard
登上頭版
與前 10 名合作
交易所
最好的
安全與加密
User Feedback on Coinrule Automatic Trading Tool
“在過去的五年中在密碼界發生了最好的事情”
阿爾奇

開發出色的加密程序

Coinrule對許多不同類型的投資者和交易員來說是主要工具。我們的平台提供了完整的專業知識。您可以測試並開發自動策略來創建您自己的交易系統並買入/賣出比特幣。您將非常像專業人士一樣積累比特,盾的投資組合,跳進任何機會來確保不會突然減少。

開始交易

歷史數據上的測試規則性能

初始金額
投資期限
$1750 .00

測試你的計劃

安全地在投資組合進行交易

Coirule 有一個主要目的,我們任何讓您的交易行為更有效、更容易。加密貨幣市場是高度兼容的,只有自動交易策略才能充分使用可能出現在加密市場中的機會。如何使用Coinrule對於比特幣程序一個交易計劃?定義了你使用 If-This-Then-That 實踐的策略,沒有編碼技能要求!

開始交易

創建您自己的交易策略並提交訂單極特幣

在Coinrule,我們每天都在努力提供新的元素並改進我們的智能工具。事實上,我們與我們最有經驗的交易者合作,收集反饋和備註。

開始交易

基於安全指標模型自動交易

交易需要整理、心態和計劃。是什麼讓交易如此緊張的?人性和情緒會對你的交易利潤產生負面影響。使用一個交易規則可以讓你征服任何交易者可能經歷的擔心、欣快和貪婪的影響。同時,新手也可以像專業人士一樣使用Coinrule進行交易!

當加密空間變化時觸發自動化策略 基於最有希望的指標
不涉及到代碼 像 IFTTT 一樣簡單
管理移動市場 最大化利潤

現在開始創建交易

接收自由交易信號,計劃交易系統和管理您的錢幣 30天免費。

支持的交易所

Binance Coinbase Kraken Okex Liquid Bitpand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