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 Coinbase Pro 上管理你的貨幣比特幣

在使用比特幣加密貨幣贏過,市場比特幣在幾小時之內的交易中獲利。

Coinrule 加密儀表板
登上頭版
與前 10 名合作
軍用等級交易所
的一流
安全與加密
用戶反饋 Coinrule 自動交易工具
“Coinrule是一個最好的助手,它使用加密貨幣交易員能夠製造交易機器,而無需編寫任何代碼。”
喬恩

開發自動化交易策略,重複

Coinrule現在最方便和最友好的自動交易機器人。Coinrule,您可以基於比特幣製造自己的自動策略,並在不同的加密交換所如火幣上自動運行。 。

現在交易

歷史數據上的測試規則性能

初始金額
投資期限
$1750 .00

測試你的計劃

安全地在交易所進行盈利

Coinrule在您的賬戶上輕鬆地一併在內部運行策略。簡單地提交訂單,保護您的投資組合和主要市場,不會試探滿足者的職責。任何一個機會。

現在交易

創建您自己的交易系統和新的交易經幣

即使在這些波動率較低的市場期,一些可能會自動運行的模型,這可能會帶來簡單的可能性。購買你的市場交易系統和銷售系統可以利用變化,運行你的訂單增長。你的密碼組合從來沒有有效的過!

現在交易

基於流行的指標模型自動交易

想知道沒有編碼經驗如何讓你的訂單自動化嗎?Coinrule基於 If-This-The-The-That 的模式,我們建議一個用戶友好的環境和許多指導,將讓您在錢包中為您打造您的第一個系統

當山寨幣市場變化時觸發交易系統 基於最有希望的指標
不是所有代碼 像 IFTTT 一樣簡單
管理鯨魚影響市場 最大化利潤

今天開始創建交易

接收自由交易信號,交易系統和管理您的錢包 30天免費。

支持的交易所

Binance Coinbase 鯤 Okex 液體 Bitpand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