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像一個專業人士一樣投資比特幣交易所

在Poloniex上使用的交易程序戰勝了市場,在幾個小時內鞏固了比特幣的盈利。

Coinrule 加密儀表板
登上頭版
與前 10 名合作
最好的交易所
的關注
安全與加密
用戶反饋 Coinrule 自動交易工具
“能夠自己創建一個自動交易工具真是太棒了。”
阿爾奇

發射自動化交易策略

比特幣ICO和2017年的牛市為加密用戶帶來了巨大的探月計劃。你怎麼能保證你不會忽視下一次集會呢?這就是為什麼Coinrule出現!在分配比特幣並且總是最大化您的探月計劃!

開始交易

歷史數據上的測試規則性能

初始金額
投資期限
$1750 .00

測試你的自動交易

安全地在分配地進行和銷售

2019年比特幣的路線圖有很多承諾!但是你怎麼知道什麼時候在投資組合交易呢?Coinrule來了!我們使用你程序自己的交易規則。你不必開發一行代碼! Coinrule是第一個針對加密市場做基於 IFTTT 的交易界面的!

開始交易

模擬您自己的交易系統和收益 THETA

客戶有兩個需要:保存他們的價值並推動他們的收入。Coinrule可以幫助客戶端輕鬆地實現這個意圖。在幾分鐘內設計您的計劃並在Upbit上沒有中斷提交訂單比特幣。像Upbit這樣的賬戶一樣 Coinrule,因為我們提供流動性。立即創建自動規則在Coinrule上提交訂單吧!

開始交易

基於最常用的指標計劃交易系統

我們的消除方法是為了最大的保護而設計的。如果它是錢包,月亮射手可以使用我們的演示交易建立規則。我們不需要錢包的存款權。我們無法通過月亮射手提供的API現在我們入侵您的加密賬戶。API密鑰存儲在軍事級別的消除中。

當交易變化時觸發自動策略 基於最有希望的指標
不涉及到代碼 像 IFTTT 一樣簡單
管理機器人 最大化利潤

創建今日開始策略

接收自由交易信號,設計規則並管理您的錢包 30天免費。

支持的交易所

Binance Coinbase 鯤 Okex 液體 Bitpanda